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地平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内墙无机预涂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18266241981
  • 邮件:68573759@qq.com
  • 传真:0632—7775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展览馆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
展览馆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
品牌: 地平线
规格: 1220*2440
导热系数: 0.03
隔声指数: 60
单价: 88.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5 09:30
 
详细信息

展览馆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

 

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其抗震效果。首先,一体化成品板及其连接件应有足够的承载力、刚度和相对于主体结构的位移能力,避免在荷载、地震和温度作用下产生破坏、变形、妨碍使用。其次,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外墙构件设计充分考虑在重力荷载、风荷载、地震作用、温度作用和主体结构位移影响下的安全性。zui后,通过模拟8级强度的地震试验,抗震变形缝和整体结构的设计,避免地震对外围护结构的强度破坏性伤害,确保苯板复合装饰保温板在主体结构位移影响下的安全。

Di一,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表面装饰层采用超耐候的氟碳涂层,因此具有25年以上的超长寿命,由于一体板的稳定性,以后如有颜色更换,直接在建筑装饰层喷涂或更换即可。Di二,苯板复合装饰保温板标准化保障品质同时,更保障品质的均一性、高装饰性。

仿花岗岩保温一体板的销售价格就会普遍偏低一些,是按照平方米来计价。我们如果只是购买普通的产品,那么每个平方的价格可能只在百元以内,对于普通的企业来讲,这样的一个成本就会普遍偏低。苯板复合装饰保温板如果我们要求比较高,那么采用的是一些仿石材的材料,就会发现销售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但是比使用真正的石材还是便宜很多。

受文章字数限制,详细资料请联系运营总监。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经济开发区跃进中路十五号

可邮递样品和彩页,高经理:18266250292  18266241981

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候您的参观考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