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地平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内墙无机预涂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18266241981
  • 邮件:68573759@qq.com
  • 传真:0632—7775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丨保温隔热板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丨保温隔热板
品牌: DPX
规格: 1220x2440
颜色: 各色
质保: 25年
单价: 9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0 11:12
 
详细信息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丨保温隔热板

 

DPX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也叫节能保温装饰一体板,是由粘结层、保温装饰成品板、锚固件、密封资料等组成。施工计划很多,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不只适用于新修建的外墙保温与装饰,也适用于旧修建的节能和装饰改造;既适用于各类公共修建,也适用于住所修建的外墙外保温;保温隔热板既适用于北方冰冷区域的修建,也适用于南边酷热区域修建。

   DPX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保温效能十分好,加之专利产品的锚固方法、节点及冷桥规划的处理减少了节能丢失,因而,尤其是在气候恶劣区域如东北、西北等地,节能保温要求往往很高,传统的保温施工给施工带来了极大难度。

   DPX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外表装饰层选用无机树脂板复合,因而具有25年以上的超长寿数;因为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的安稳性,DPX  保温隔热板标准化出产,确保质量一起,更确保质量的均一性、高装饰性。工厂无尘车间全自动化的出产以及标准化、规范化的精心操作,确保了整个出产进程的无尘化,避免了以往离散技能所带来的质量的不安稳性。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从本源上处理质量、安全、质量、确保及安稳、本钱等问题。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不同于以往的产品研制,企业全部从规划开端,因而,全部问题都是从源头处理,从客户的刚性需求和舒适度需求归纳考虑,完全可以满意客户要求的质量确保、节省本钱等。

概况咨询山东地平线修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专门从事修建节能资料研制、出产、出售的大型绿色建材企业。 2017-8-21 H

咨询电话出售部高司理:0632-8095666 18266241981                      

山东地平线修建节能有限公司等候您的观赏调查!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跃进中路15

 

 保温隔热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