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地平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内墙无机预涂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18266241981
  • 邮件:68573759@qq.com
  • 传真:0632—7775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艺彩石饰面保温装饰一体板
艺彩石饰面保温装饰一体板
品牌: DPX
规格: 1220x2440
颜色: 各色
质保: 25年
单价: 9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0 11:12
 
详细信息

艺彩石饰面保温装饰一体板

 

  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是置于修建物墙体外表的保温及装饰系统,保温作用优异并且长时间,热桥作用少,节能保温作用好。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将修建、保温真实一体化。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作为装饰、节能与修建一体化的首要组成部分,保温装饰一体板经过类似相容的张贴系统和与凹凸式固定系统的主体固定方法相互配合,并在空气层处理系统和防水系统的长时间协同下,构成与节能、装饰与修建的一体化全体漂亮作用。

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独有的呼吸规划,在根绝负压的前提下,避免内部水分的累积,以及在高温、低温温变替换的进程中等构成的弊端,避免了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安全隐患。

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的三防系统的规划不只确保初装的装饰作用,并且经过十字架及刻边槽或蝴蝶扣件的专利技能,是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与修建体实在连为全体,更确保了长时间的装饰功用与节能保温功用。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满意业主和规划师的理念,让修建成为艺术家的一起,更成为思维家:外墙装饰早已不只仅满意与开端的维护、简略装饰功用,而演绎成为了业主的形象代表,关于有寻求的业主更是成为了思维艺术的体现。

概况咨询山东地平线修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专门从事修建节能资料研制、出产、出售的大型绿色建材企业。 2017-8-21 H

咨询电话出售部高司理:0632-8095666 18266241981                      

山东地平线修建节能有限公司等候您的观赏调查!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跃进中路15

 

保温装饰一体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