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地平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内墙无机预涂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18266241981
  • 邮件:68573759@qq.com
  • 传真:0632—7775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体板丨复合保温一体板
一体板丨复合保温一体板
品牌: DPX
规格: 1220x2440
颜色: 各色
质保: 25年
单价: 9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0 11:12
 
详细信息

一体板丨复合保温一体板

 

 

作为近几年来迅速鼓起的一种新式修建资料,复合保温一体板集装饰、节能、防火、防水、环保等优异功用于一体,在很多楼盘中得以运用,并获得了业表里广泛的重视与认可。

类似相融的DPX  复合保温一体板各组成因为经过粘结、机械等化学或物理的方法,结构成份之间比较类似或挨近,因而,即便在温变、日照、雨水、霜冻、酷寒、高温、酸碱等恶劣环境下,都能确保系统安稳性。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科学共同的系统内部结构,与修建主体的微观运动坚持调和。DPX  复合保温一体板系统的配套资料、异型构件以及经过配套东西等,完结了整个系统的系统规划无空腔技能、呼吸技能、防水技能等核心技能的运用,复合保温一体板让整个系统经过科学的系统内部调整,与修建主体的微观运动坚持调和同处。

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分量十分轻,载体分量不到16㎏,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修建体的分量荷载,加之装置工艺简洁,与之配套的资料系统也都比较轻,因而,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十分合适新、旧修建物外立面广泛运用。DPX  复合保温一体板板,板面平整度,比传统保温做法更简略、保温作用更好,远优于普通、传统保温做法。因为DPX  11复合保温一体板的板面自身强度高,全体结构相融性比较好,不会产生在运用进程中因为温变、日照、雨水等要素的影响而产生的形变,因而,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板面平整度较好。

DPX  保温装饰一体板尺度与随意分格相辅相成,DPX 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并依据经历引荐了如1200mm×2400mm1200mm×3000mm常用尺度,便利客户挑选。一起,关于特别创意的规划DPX  复合保温一体板的杰出的加工功用则供给了随意分格的便利性。

概况咨询山东地平线修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专门从事修建节能资料研制、出产、出售的大型绿色建材企业。 2017-8-21 H

咨询电话出售部高司理:0632-8095666 18266241981                      

山东地平线修建节能有限公司等候您的观赏调查!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跃进中路15

 保温装饰一体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