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地平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内墙无机预涂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18266241981
  • 邮件:68573759@qq.com
  • 传真:0632—7775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时尚外墙保温防火材料
时尚外墙保温防火材料
品牌: 山东地平线
规格: 1220x2440
颜色: 各色
质保: 25年
单价: 90.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00 平米
供货总量: 999999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0 11:09
 
详细信息


时尚外墙保温防火材料是高层建筑第一选择
高层建筑在施工时-对框架剪力墙结构,在用材、主要结构承重构件、关键设备的标准要求较高,具有一定性的施工难度。所有在选择外墙保温防火材料时也是重中之重。
一、稳定性比如使用的是DPX 外墙保温防火材料。由于高层建筑的自身具有一定的高度,在高度比较-高时,外墙保温板需要具有高稳定性,外墙保温防火材料采用粘贴、机械锚固等方式固定,结构和成分比较相似或接近,所以在恶劣的环境县仍然拥有高强的稳定性。
二、无尘且品质稳定,自重轻使用的DPX 外墙保温防火材料,其自重轻能有效的降低了建筑的负载并且防火保温板是工厂化生产,生产过程中的无尘化,从而保证了保温防火板品质的稳定性。其次复合保温防火一体板不会产生静电,表面光滑整洁保持了高层建筑整体的美观性。
三、施工难度低、工期短外墙保温防火材料-保温的性能好,采用胶粘加锚固的方式消除了空鼓冷热桥的缺点,降低了节能的-损耗,而且保温板基本时候一次性施工,基本不需要返工。也降低了施工工费和后期的建筑垃圾清理
四、减少保温板损耗率:外墙外贴保温施工中各种不可控施工因素对保温板损耗较大,而外墙保温防火材料保温体系可以最大限度地对保温板进行保护。
总之无论从工程质量、安全性能、抗裂性、整体性、节约成本、施工工艺、施工进度、材料损耗率和使用寿命等方面,外墙保温防火材料保温施工工艺都体现出了很大的优势,尤其是针对高层剪力墙结构的外贴墙砖或轻型石材形式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外墙保温防火材料技术必将成为外墙保温技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6-19
详情咨询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专门从事建筑节能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绿色建材企业。
咨询电话销售部高经理:0632-8095666  1826624198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