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地平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内墙无机预涂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18266241981
  • 邮件:68573759@qq.com
  • 传真:0632—7775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铜川市复合保温一体板A级防火
铜川市复合保温一体板A级防火
品牌: 山东地平线
颜色: 各色|仿石|氟碳
规格: 1220*2440
质保: 25年
单价: 9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0 11:12
 
详细信息

铜川市复合保温一体板A级防火

目前由于我国经济以及科技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家对于环保型产业加大支持力度,其中建筑行业中的外墙保温材料应运而生。该产品的专业术语称作复合保温一体板。为什么会称为环保性产品呢?它具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复合保温一体板具有呼吸功能、没有负压,该产品采用了独有的呼吸技术,在杜绝负压的前提下,防止内部水分的累积,以及在高温、低温交替的过程中等形成的弊病,避免了复合保温一体板的安全隐患。

正是因为该性能,DPX  复合保温一体板的安全性能是非常可靠的,成为各大客户放心选择的首要目标。

优势二:施工难度低、工期短,安装一体化复合材料时无需使用大量人工,粘贴墙板一次成型。加之采用山东地平线DPX专利产品的锚固方法、节点及冷桥设计的处理减少了节能损失,因此,尤其是在气候恶劣地区如东北、西北等地的应用尤其广泛,而传统的外墙保温装饰板给施工带来了极大难度。

优势三:“六防”保障。 DPX 复合保温一体板可以防掉皮、防脱落、防连带、防火、防雷、防震。每两年定期检查,系统设计,从主体材料到配套材料到施工工艺到具体施工各个细节,复合保温一体板按65%建筑节能设计要求进行,比传统节能保温的施工做法有着更多、更优秀的保温隔热功能。

概略咨询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专门从事建筑节能资料研发、出产、出售的大型绿色建材公司

咨询电话销售部理:0632-8095666  18266241981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工业园区跃进路十五号

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待您的参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